@龙港人 口腔要健康 听我来说说

9月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关注口腔健康”。

9月17日下午,龙港市林静口腔门诊部举办的“健康口腔 微笑儿童一一口腔健康公益宣教活动进校园,龙港市林静口腔门诊部负责人林杨静组织医生、宣教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640.webp (7).jpg

林璐璐老师介绍,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制定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进一步加强健康口腔工作,提升龙港市民口腔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龙港市林静口腔门诊部组织举办本次“健康口腔微笑儿童一一口腔健康公益宣教活动进校园”活动。

640.webp (9).jpg

2020年,龙港市林静口腔医院将组织专家陆续走进市中小学幼儿园,对中小学生幼儿园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教讲座,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努力提高小学生·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

640.webp (8).jpg

      在活动现场,龙港市林静口腔门诊部医生、宣教老师为龙港市星睿自闭培训学校孩子、学校的校医、师生进行了口腔保健知识讲座,普及如何正确有效的刷牙、如何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等知识。并对师生们提出的口腔保健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
640.webp (11).jpg

       不要认为开学与你无关,我们一直都是学生。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