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1月29日起文卫路要拓宽啦,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关于龙港市文卫路道路拓宽提升工程施工期间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因龙港市文卫路道路拓宽提升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文卫路(龙翔路至人民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限制时间:

2020年11月29日至2021年2月8日,遇恶劣天气或其它自然因素影响的,交通限制时间顺移。

二、交通限制措施:

1、文卫路(龙翔路至人民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行人可在确保安全条件下通行;

2、建新路、兴贤路、毛毯市场、方岩新村、百有东街、百有西街、文卫一街、沿河一街等道路与文卫路的交叉口封闭;

3、施工沿线居民请事先做好通行准备,过往车辆尽量避开施工路段周边道路,确需途经的车辆可提前绕道人民路、沿江路、新渡街、江湾路、江滨路、龙翔路等道路通行,驶往平阳县鳌江镇方向的车辆可绕道龙港大桥通行。

请广大市民、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按照交通信号和标志标线指示行驶,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龙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