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楼装电梯 社区更宜居

日前,龙港河底高社区白宫小区张灯结彩,居民兴高采烈,这里的第4栋居民楼要加装电梯了,这不仅是利民惠民之举,也对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之城具有实际意义。


640.webp (14).jpg


在振兴路白宫小区4栋楼前,记者看到,电梯公司的工人已经搭好了电梯的基座,施工人员正在操控起重机对电梯进行安装。家住小区4栋3单元2楼的高先生非常高兴,他认为加装电梯后,将提高小区的居住舒适度。


640.webp (13).jpg

小区住户 高先生

这个事对我们居民,有利益有好处,为了大家方便。电梯装起来,大家走路轻松。住得高的,我们7楼有一些老人都不好走。



住在4楼的陈先生,他对加装电梯更加期待。


640.webp (11).jpg

小区住户 陈先生

电梯安装起来肯定对我们这个住户很方便嘛,是吧!上下楼,像小孩老人,走路就不用走楼梯了,直接走电梯。


640.webp (10).jpg


据了解,白宫小区位于龙港河底高社区振兴路,于2005建成,属于老旧小区,共有7幢中高层楼房,住户350家,共计需安装电梯20台。小区加装电梯是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一部分,是我市创建宜居社区、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利民惠民之举。


640.webp (9).jpg

奥森电梯 叶圣敏

加装电梯是城市未来发展的趋向,龙港是个新生城市,作为电梯公司,我们愿意为龙港城市建设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龙港社会发展助力。


相关资讯:

改什么、怎么改?温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指南来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