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数字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省发改委主任孟刚来龙港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04002602.jpg


3月3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一行来到龙港,对龙港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和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周燕伟、黄贤满、黄振国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04002600.jpg


在龙港规划展示馆,孟刚通过听取介绍、座谈调研等形式,对龙港城市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304002557.jpg


龙港设市以来,迅速谋划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建设“一区五城”的目标定位,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抓开局、创新局,“大部制、扁平化”模式下的新龙港市实现顺利起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但龙港现有基础设施薄弱、短板明显,急需在新型城镇化改革、数字化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10304002554.jpg


活动中,孟刚表示,龙港的发展改革史,是中国改革开放一个缩影,龙港撤镇设市改革,承担着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探路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龙港需要承担起更多改革的责任和担当。

对龙港下一步发展,孟刚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围绕龙港数字化改革工作,他指出,当前,我省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建设,龙港要进一步加快数字化发展步伐,推动数字化改革作为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对标先进,努力找准适合龙港的工作发力点和方向。

孟刚要求,龙港还要提高站位、谋划长远,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在城市形态、产业选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谋深谋透,打造一批有亮点的改革项目,提升龙港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全面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孟刚同时还表示,对龙港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省发改委将积极支持,加强指导,全力加以研究和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