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又一条断头路打通!

今年以来,龙港镇全力打通“断头路”,便利居民出行和交通分流。截至目前,今年全镇已打通断头路4条,这些断头路工程的稳步推进将极大缓解龙港交通压力。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照片为香缇半岛侧面)

     龙港泰源路全长800多米,但受周边居民无理阻挠,该道路从通港路延伸到迎港路的末梢路段一直阻滞不前。


     考虑到周边学生和居民出行,近段时间,镇国土规建局联合相关社区加快项目攻坚力度,确保该断头路工程在日前得到有效推进。



640.webp (21).jpg

    据了解,打通断头路、瓶颈路作为近年龙港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之一,去年,我镇相继完成了西三路、双排街、海港西路等断头路建设。


    今年,龙港相继完成西四街、西连路等4条断头路道路施工。此外,从西一街到通港路区间的站港大道断头路工程也已完成招标工作,为龙港交通建设顺利推进起到了有效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