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亮点 促发展 龙港镇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带互学互比活动

为推动各地各单位以高质量为要求抓好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氛围,1月11日,龙港镇开展为期一天的基层党建示范带“互学互比”活动。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社区书记等参加活动。

陈为来一行实地参观了城北社区泰安居、沿江社区新斗门村、湖前社区双龙村等14个社区的党建示范点。通过介绍,考察组一行对各个村居的基层党建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个村居纷纷晒出了亮点。

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示范带“互学互比”点评会。据了解,2018年龙港镇创新开展“村级台账大比拼”“党务小能手”比武活动等“党务大擂台”系列活动,在全镇上下掀起互学互比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党务工作者抓党建的能力和水平。会议宣读了2018年“台账大比拼”和“党务小能手”比武活动获奖名单,并对一等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陈为来要求,要提前谋划,以更高的站位描绘新蓝图。2019要围绕“红色领航”党建品牌建设以及基层党建“新标杆、新担当、新业绩、新生态、新格局”的目标,提前谋划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站位,高质量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工作。讲究方法,以更优的标准实现新提升。抓点扩面,做到点面结合;要软硬兼施,做到形神兼备;要争创品牌,做到百花齐放。要强化保障,以更实的举措奋发新作为。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工作推进项目化、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化,形成合力、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