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冒充老板,龙港一财务被骗9万!2个月后...

7日,龙港董女士从侦查员手中接过被骗款9万元,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据悉,龙港侦查民警远赴黑龙江黑河市追回电信诈骗赃款9万元。黑龙江籍男子龙某为赚取汇率差,在明知钱款来路不明的情况下,用泰铢换取诈骗赃款涉嫌犯罪落网。


640.webp (7).jpg

去年10月份,龙港某企业财务人员董女士遭遇电信诈骗,犯罪分子冒充企业老板骗取董女士“业务款”9万元虽然案件侦查遇到重重困难,但龙港警方始终没有放弃侦查努力,侦查员抽丝剥茧,多方查证,不遗余力追查失款去向,终于查清这笔被骗钱款流入黑龙江黑河市的龙某账户上。

1月5日,侦查员冒着严寒远赴黑龙江黑河市查找龙某下落。在龙某家属积极配合下,龙某投案自首。龙某交代,他到泰国旅游时,无意中接触到当地“洗钱”行当,就是用泰铢来兑换一些来路不明的人民币,从中非法赚取汇率差。案发时,龙某在明知犯罪分子所兑换的9万元系犯罪赃款,仍然以泰铢与其进行兑换,从中赚取汇率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