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瞩目的改革之城——龙港


城市梦,美梦成真

深化改革描绘精彩蝶变路线图

江南秀丽地,依依东海边。

这里有白沙河的秀丽怡人,这里有鳌江畔的风情万种,这里还有瞬息万变的改革浪潮带来的无限商机与发展机遇。

这里,就是全国瞩目的改革之城——龙港镇。从五个小渔村,到如今拔地而起的现代化新生城市,龙港的巨变,浓缩在每一分钟。

一分钟,到底会有哪些变化?有人说,一分钟,是3200立方米鳌江水东流入海,是500辆车通过世纪大道,是新客运中心接送旅客112人次,是600公斤“龙港海鲜”送达全国人民的餐桌,是创造工业总产值95000元……

是改革,赋予龙港如此无穷尽的发展能量,创造一个个惊人的“龙港速度”,完成一次又一次精彩蝶变。

是改革,汇聚了龙港实现2019年奋进目标的动能所在。新的一年里,龙港将继续迈开改革的步伐,全力推进以改革争先、产业争优、城市争美、民生争惠、党建争强为重点的“五争攻坚,提质升级”行动,实现全新的蓝图目标,让百姓的城市梦,美梦成真!

一座城 

一段历史

 一种文化 

一往情深 

转载请注明:文/光明人家 摄影/池长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