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继续重拳出击 拆违面积7千六

为响应县“集中拆违日”号召,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改善发展环境,进一步促进转型发展,3月20日,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挖机3台,气割机3台,对时代大道大棚房、海城大排档、凤江村厂房举报点、经贸路1号、2号后面及龙湖路220号、222号后面等13处进行集中整治,共计拆除面积7600平方米。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违规占用农田的大棚房、“低小散”企业的违法建筑,以及排查发现存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整治。拆除前,拆法人员对违建户主等相关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思想教育,并要求配合拆除。为确保拆除安全,执法人员拉好警戒线,组成人墙,保障围观群众人身安全。

 下一步,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结合城中村改造、再生棉纺织行业整治,打好违建治理组合拳,真正让广大百姓受益得利,达到优化城市发展环境的目的。(镇治办)



图为:拆前与拆后对比照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