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1903251502481.jpg

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镇组织人事局、镇社发局、镇农发局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班子成员、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抽调人员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51502483.jpg

会议部署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监察审计局、城南社区、江山社区、公安分局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325150248.jpg

微信图片_201903251502482.jpg

陈为来要求,要准确把握村社调整的大势,坚定攻坚决胜的信心,全镇上下必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举全镇之力打好这场攻坚战。要狠抓村社调整的关键,高质量完成攻坚决胜的目标任务,实现“三确保、四优化、五促进”的目标任务。要细化村社调整的责任,增强攻坚决胜的保障,村社规模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保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