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汇报会

5月23日上午,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主持召开龙港镇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汇报会,他指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是党委、政府向龙港市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部门一定要有强烈的为民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交上百姓满意的答卷。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副主席黄传朴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李孝取

会上,国土规建局、交警队、农发局、安监局、社发局、市监局等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截止目前,交通治堵工程、交通便民工程、城乡亮化工程、污水零直排工程、市政园林建设、教育均衡工程、健康休闲工程、乡村振兴工程、食品安全工程、安全生产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十大民生实事,大部分都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

与会人大代表肯定了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成效。针对个别民生实事项目进展缓慢,提出建议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感受,并积极为龙港的发展建言献策。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孝取强调,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要有强烈的时间节点意识,确保如期完成任务。针对推进困难、进度滞后项目要细化任务,对原定计划方案再做一些调整细化,时间节点更加要细化,项目责任要落实到人到点。各监督小组要及时跟进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充分利用人大代表WO履职平台,及时反馈项目遇到的问题,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推进工作不减弱,如期兑现政府承诺,取信于民。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