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壁画 为龙港小城镇锦上添花

640.webp (21).jpg

虽然龙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经过创建后的龙港一天比一天漂亮,整洁有序,如今走进龙港的大街小巷,大家都惊喜地发现,原本灰暗赤膊的墙体都被粉筛一新,而且装饰上了一个个主体鲜明、色彩亮丽、清新怡人的生态小壁画。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今年以来,龙港镇大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挖掘龙港地方特色,以龙港地方文化、民俗特色为主题,从绘画风格、村民生活、龙港历史文化及品牌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和设计,并特意邀请了中国美院等专业团队,结合海城本地的文化工业特色,利用商业街、居民房屋墙体制作墙体艺术画,在背街小巷的一些墙体,采取小壁画装饰,使原本脏乱差的背街都成为美丽的风景线,更富人文情怀的美丽乡镇。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在小城镇环境整治过程中,龙港镇通过对房屋外立面整治开展,从清理墙面小广告到粉刷墙面,街容街貌发生了大变样。另外,分主题的绘制各类风俗“文化墙”文化小视窗、点缀装饰的小壁画等,不仅展现了龙港城的“人文环境美”,也为龙港小城镇创建的成功争取了不少印象分,有力地为龙港的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锦上添花。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