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落深做实抓优“三服务”陈为来走访沿江片区

今天上午,陈为来带领相关部门到沿江片区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开展集中走访,深入分析研判、精准施策解难、注重常态长效。

陈为来一行先后来到东排社区、柳江社区、咸园社区、砖瓦村, 实地察看了村办公楼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并听取村社干部汇报村集体经济、民生项目的开展情况。

陈为来在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为基层和群众排忧解难。

陈为来要求村社干部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以务实的作风和行动,因地制宜抓落实。 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三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措施,整改落实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对接,帮助村居加快解决问题,把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帮助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