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温州轨道交通S3二期暂缓建设

640.webp (26).jpg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0.jpg

两则问政


第一则


1、在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二期建设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公示http://www.zjdpc.gov.cn/art/2018/11/23/art_8_1751842.html的内容中,表1里面提到,S3二期地下占比达到了32.4%,想咨询下具体是哪些路段采用地下模式。

640.webp (23).jpg

2、S3线龙港段从鳌江五桥接入龙港,沿时代大道转世纪大道,再由世纪大道转灵海公路去灵溪。线路上选址是符合龙港未来的发展方向,想咨询下龙港段是采用高架还是地下模式?如果是高架,对目前在建的沿线楼盘影响大不大?


市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问政回复 

S3线二期线站位方案正在前期研究阶段,S3线二期南延暂不列入本轮《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二期建设规划》。我们会继续做好前期工作,待条件成熟时再启动。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时间:2019-06-03 11:31




第二则


1.s3线一期终点飞云新城站位于飞云哪里附近,具体位于哪个村范围里

2.s3二期是不是正式列入省里规划名单了,目前有何进展,明确到苍南了吗?s3二期平阳段经过哪里的路线,是s3一期开工完工建成后考虑s3二期,还是2017年就会启动S3二期工程2018年开工起来


市发改委问政回复 

经S3线一期线路走向核对,瑞安新城广场站大概位于飞云林泗垟村附近。由于目前还处于预可研阶段,线位还不稳定,今后以土地勘测定界数据为准。

市政府上报的要求列入省市域快速轨道交通二期建设规划的S3线二期工程是瑞安至平阳、苍南段。平阳境内初步线路走向为:万全段沿经十三路布设,昆阳段凤凰山以北沿经十三路布设、凤凰山以南经山体隧道至牧垟村,敖江段沿南金公路布设至敖江五桥。

二期工程需要省建设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后,市委、市政府将根据沿线地方实际发展需求、政府财力等综合因素研究建设时序问题。

 回复时间:2017-09-07 18:17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