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来东海民防调研社会救援力量建设工作

9821ae92ly1g9ryvsqtd2j21400u0tjq.jpg

日前,龙港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缪维宝率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一行来到东海民防救援中心调研社会救援力量建设工作。

9821ae92ly1g9ryvr9mf8j21400u0dq2.jpg
        调研中,缪维宝详细了解东海民防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大型应急指挥艇、各类救援船,装备库内各类应急救援设备,通信指挥所应急联动、情报信息、通讯通联、作战一体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还认真听取了该队伍成立以来实施应急联动、救援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在座谈中,缪维宝对该队伍成立5年来所开展的社会公益救援事业表示赞赏和感谢,对东海的善意之举、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9821ae92ly1g9ryvtcdefj21400u04a2.jpg
      缪维宝希望东海民防作为浙江省省级社会应急力量队伍培育对象,一定要不断完善队伍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救援技能,积极主动的配合应急管理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为提供更全面的海上、水上、城市应急救援和各种自然灾害救援而努力。

9821ae92ly1g9rywenr1sj21400u07fs.jpg

 龙港市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始建于2014年1月,积极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和秉承“公益、人道、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是浙江省社会应急救援力量中的一支重要的救援力量,被民众誉为“海上蛟龙 东海铁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