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郑建忠要求全面谱写跨越腾飞、蛟龙出港崭新篇章

640.webp (11).jpg

 2019年第1次龙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日前召开,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要求,要强化政治定力,强化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班子团结,强化规矩意识,全面谱写龙港市跨越腾飞、蛟龙出港的崭新篇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龙港市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龙港撤镇设市行政区划调整总体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龙港市春节前的32项重点工作。

640.webp (7).jpg

郑建忠在会上指出,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龙港市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龙港撤镇设市行政区划调整总体实施方案,是龙港撤镇设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龙港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郑建忠要求,要强化政治定力,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决策部署,带领龙港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奋力推动龙港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站位改革;要强化改革创新,运用改革思维,推进改革举措,用改革创新消除制约发展的一切束缚,用改革激发促进发展的一切活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掀起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新热潮,一步一个脚印把龙港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强化班子团结,以龙港发展的大局为重,推动全市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掷地有声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强化规矩意识,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强基础,把实干的导向立起来,把抓落实的要求落下去,全力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开好第一局,全面谱写龙港市跨越腾飞、蛟龙出港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