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主持召开文卫路征迁攻坚工作会议 确保征迁工作如期推进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基层委主任陈显宏主持召开了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征迁攻坚工作会议,他要求,各攻坚小组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持续发力克难攻坚,做好项目前期收尾工作,确保征迁工作如期推进。各攻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文卫路连接着瓯南大桥和龙港大道,是从欧南大桥进入龙港主城区的主干道,因道路狭窄一直以来是龙港市城市交通的瓶颈路段,该路段的征迁改造,对改善龙港市城市交通和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无论是从龙港改革大局出发,还是立足自身发展、民生需求,征迁改造都是当务之急。

 

会上,陈显宏听取了各小组组长关于当前征迁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当场协调解决。据悉,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需征收257间房屋,经过各攻坚工作组加班加点,耐心细致做市民动员工作,目前还剩下18间房屋未签订拆迁协议。

陈显宏强调,自“双月攻坚”以来,在文卫路拓宽改造征迁工作上,各攻坚小组成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无私的奉献。在最后时刻我们决不能放松,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宣传车上街不间断进行拆迁政策宣传,及时做好房屋腾空通知书下发工作,让市民有充足时间做好拆迁准备工作,同时倒排时间节点,要在6月10日完成签约工作,6月30日完成房屋腾空,各小组要确保征迁工作如期推进,为早日完成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