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容环卫中心全力做好台风过后城市面貌恢复工作

台风过后,市容环卫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环卫一线,进一步深化精细化管理,统筹环卫工作。中心全体干部发扬带头精神,忙起来、动起来、跑起来,按照网格化要求,抓保洁公司对城区的清扫,抓重点、抓细节、抓常态,以实实在在的劳动做好环卫排头兵,带领保洁公司一起实干、苦干、细干。

以“干字当头”,将精细化作业融入到保洁作业中,尽管天气不“给力”,保洁员们冒着瓢泼大雨清扫路面,及时清理雨后积水、垃圾;加强道路两侧及中间绿化隔离带被购吃落的白色垃圾清理等。做好城区道路的清扫,绿化带清理;市政公用设施清洁,扶手、果壳箱等擦洗;及时处理小区零星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

保洁公司快速巡回保洁员做好应急处理,及时处理道路遗撒垃圾、沿街零星垃圾;清洗工清洗环卫设施,果壳箱,垃圾桶清洗。做好突击清理,做好城乡、城郊结合部垃圾清理,及其他大件垃圾清理。机车队加强道路机械化保洁,清扫,冲洗地面。加强车容车貌,上下班规范有序。

在此次抗台工作中,市容环卫中心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安全转移环卫工人120余人,检查安全隐患广告牌、店招1000余处、检查公厕40处,检查中转站、终端处置场19处,清运垃圾650多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