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北仑区政协来龙港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806215116.jpg

   8月5日下午,由宁波市北仑区政协主席陈召华带队的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市,就城市建设和政协履职平台建设进行考察。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806215055.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215108.jpg

北仑区政协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龙港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城市文化客厅和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地,实地考察了龙港市政协民情联络站。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仔细听、认真看,双方就政协组织机构、调研视察工作、城市亮点工程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仑区政协考察团对龙港市城市建设和政协履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00806215048.jpg

座谈会上,陈为来详细介绍了市政协民情联络站、基层履职平台建设等情况。龙港市政协通过精心打造具有龙港特色的政协履职新平台,以更好地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在推动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上形成了独特优势。陈为来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共同促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