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美了 村民乐了

640.webp (11).jpg

       近年来,龙港市方良社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实施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内容的“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逐步建成一批基础设施完善、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稳定、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提升了群众幸福指数。

640.webp (10).jpg


       在方中文化广场,村民们掩饰不住内心的高兴。自从有了文化广场,大家每天可以享受环境带来的美好变化,一到傍晚就集聚广场,快乐的跳起了广场舞。环境美了,人们的行为也美了,除了有空长廊聊天,还可以河边漫步,也可以选择进入文化礼堂读书、打球。生活非常惬意。


640.webp (8).jpg


       村庄美了,大家也摒弃了陈规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使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现如今,各类文体活动不断,百姓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端午节临近,划龙舟、邻里节等相继上场,大家不仅积极参与,也体会到了环境美了,生活多了许多快乐和笑声,村民们乐开了怀……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