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渔寮景区旅游设施提升工程项目贷款成功获批10亿元!

近日,苍南县旅投集团大渔寮景区旅游设施提升工程项目贷款成功获得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审批通过,获批授信金额为10亿元,期限为24年,是苍南县迄今为止期限最长的一笔项目贷款。

微信图片_20200708113853.png

渔寮景区浪里湾停车场及配套管理设施、烟墩山岩屋酒店、房车营地区位图

微信图片_20200708113851.jpg

南滨海(马站)旅游集散中心效果图

据悉,苍南县大渔寮景区旅游设施提升工程项目主要包含了渔寮景区浪里湾停车场及游客中心配套管理设施、房车营地、烟墩山岩屋酒店、景区交通提升工程、浙南滨海(马站)旅游集散中心、渔寮至马站污水输送干管工程、渔寮景区村庄有机更新工程等 8 大建设工程,总投资约146365 万元。此前,该工程项目建设资金主要是由县旅投集团通过流动资金贷款解决,截止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约4.5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708113848.jpg

渔寮景区道路图

微信图片_20200708113845.jpg

渔寮景区游客中

此次项目贷款的成功获批,将有效解决苍南县大渔寮景区旅游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压力,有力保障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助力渔寮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打响我县168黄金海岸线滨海特色旅游品牌,为我县全域旅游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争创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推动苍南旅游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