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普:入户摸底进行中 人普督导在行动

b5008ddf022a3e7e76d4366897a51f4.jpg

为确保普查摸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市人普工作安排,龙港市人普办主任吴高毅连日来深入各片区开展人普督导工作,全面了解各片区普查宣传成效、普查摸底工作进展等情况。他勉励人口普查战线上的同志,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普查精神,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要求,确保工作进度和数据质量。

2bc2227d324b4c78d79fbaa286a725a.jpg

10月15日上午,龙港市人普办主任吴高毅一行到湖前片区城西社区检查督导摸底清查工作,龙港市人普办业务三组组长董成波、组员,以及片区、社区相关普查指导员陪同督查。

吴高毅主任实地走访了城西社区,并于社区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了摸底清查座谈会,社区内普查员积极参与会议。会上,吴高毅就摸底清查中需要注意的各项要点进行一一提出及说明,并强调:一、要求普查指导员加强与普查员间的业务联系,对各项登记指标严格把控,摸底过程需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进行,并及时上报普查数据,做到质量和进度两手抓。二、要求社区及片区积极配合普查员进行入户摸底,及时解决普查员在摸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三、要求市人普办有关业务组人员,加强后台数据管理,对摸底进度较慢的普查小区进行督促和指导,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共同做好龙港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提高了普查员的业务水平。同时,社区普查员们也表示有了社区、片区和市里的支持,更有信心,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标准的做好这次人普工作!

b927c6da234508042978f77889110e7.jpg

10月15日下午,龙港市人普办主任吴高毅、人普办业务组及片区指导员一行前往流浦社区检查督导摸底清查工作。

吴高毅主任实地走访了流浦社区,并于社区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了摸底清查座谈会,会上吴高毅就清查摸底工作进行了要点部署,对普查员在摸底清查时遇到的工作难点进行了细心解答,打消了普查员普查工作上的疑虑。同时强调提出:一、要求普查指导员加强与普查员间的业务联系,对各项登记指标严格把控,摸底过程需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进行,并及时上报普查数据,做到质量和进度两手抓。二、要求社区及片区积极配合普查员进行入户摸底,及时解决普查员在摸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三、要求市人普办有关业务组人员,加强后台数据管理,对摸底进度较慢的普查小区进行督促和指导,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共同做好龙港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普查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积极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有了片区和龙港市的支持,他们有底气、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能够高质量高标准的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工作!

ef295fcdac8d8aef7c509f259ca1eb4.jpg

10月14日上午,龙港市人普办主任吴高毅一行到平等片区检查督导摸底清查工作,龙港市人普办业务一组组长刘时雷、组员,以及片区、各社区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吴高毅主任实地走访了高龙、龙南和环浦等社区,并召开摸底清查座谈会。会上,吴高毅听取了社区指导员对近几日清查登记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社区当前的工作进度,并解决了普查员们在摸底清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后对普查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

吴高毅强调:一、社区要认真抓好摸底清查进度,严格按照上级人普办精神落实普查细则;二、普查员要遵守摸底清查时间节点,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摸底清查工作。三、切实解决普查员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投入人普工作。四、遇到不配合登记的企业、单位、学校,可以由市人普办、片区、社区出面协商,确保清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五、普查员要做到清查登记不漏、不错、不重,确保数据真实性,保质保量完成摸底清查。

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提高了普查员的业务水平,社区普查员都表示将全方面确保质量的完成人口普查摸底清查工作。

1d3f7b6b2a90a4d5017ef89f606009c.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