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积极创造条件 有力有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月19日上午,市长何宗静走访检查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复工时指出,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创造条件,千方百计破解实际难题,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市领导王高博、黄振国等一同检查。


640.webp (26).jpg


  何宗静实地查看了龙江片区江口A03地块和新美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开工准备工作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疫情防控和员工返岗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她要求施工单位要抓紧做好工地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抓紧做好返岗员工名单上报审核工作,有条件的话,要采取包车的办法,对返岗员工进行统一运送,确保万无一失;要抓紧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尽快提前投入施工,确保工程按时完成。


640.webp (25).jpg


  何宗静还现场查看了生产口罩包装袋内膜的龙港禾昌实业有限公司和生产消毒液标签的浙江汇芈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据了解,禾昌实业公司占地面积为25亩,是一家拟上规工业企业,去年产值近2000万元,目前该企业又增加了新的生产线,今年已签约产品订单6000万元。何宗静要求,企业要细化复工复产方案和防控措施,注意细节和流程,真正做到科学防控、安全生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有力有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