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局交警大队开展“强管理、压事故、保畅通”集中统一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从严整治“两客一危”、“两小车”等重点车辆的重点违法行为,全力打好路面防控战,消除各类道路安全隐患。9月15日晚,龙港市局交警大队于辖区开展“强管理、压事故、保畅通”行动。


       市局副局长徐中杰,市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陈如聘全程督导此次统一行动,实地检查了电动车现场纠违、查酒驾等工作。


       本次行动重点整治“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未按规定时间线路通行;机动车酒驾、毒驾、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未系安全带;非机动车逆行、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闯红灯、违法带人、未戴头盔;行人闯红灯、过街不走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翻越护栏、乱穿马路等重点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查处大货车违法10起,查扣四小车7辆,查处非机动车违法315起(其中未佩戴安全头盔251起),查获酒后驾驶5起,醉酒驾驶2起,违停抄告413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