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大型宣传展示活动

10月1日上午,2020龙港市首届农民丰收节大型宣传展示活动在龙港财富广场举行。活动吸引我市众多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30多类农特产品粉墨登场,市民赞不绝口。

龙港市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大型宣传展示活动


果蔬面、蝴蝶面、挂面,乍一看不起眼,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包装精致的面料是由芦荟打汁和面粉融合加工而成。说起这一系列芦荟面,展台前的许益都乐不可支。去年,老许在龙港经营的芦荟农场着手研制芦荟面,并于今年上半年成功面世,销量十分可观。今天上午,该农场的芦荟面在宣传展示活动一亮相,就引来了市民争相参观、购买。

龙港市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大型宣传展示活动


上午的农民丰收节展示活动,余家粉干、芦浦炒米、虾干、鱼饼、紫菜等各具特色的农产品和土特产,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眼球。其中,芦荟面、鮸鱼礼盒装、芦浦海鲜等成为展台的宠儿,不少市民在咨询选购。为充分利用丰收节庆效应,连接国庆节、中秋节等假日市场,现场还开设农普直播间,创新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共同打造丰收节消费季。

龙港市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大型宣传展示活动

近年来,龙港农业产业发展形势良好,全市农业企业、农场及专业合作社在册257家,2019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约13.94亿元。目前,我市已拥有国家级有机农产品1个,绿色食品两支,无公害农产品34个。通过农民丰收节展示活动,将极大调动农民积极性、创造性,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