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运输瓶装液化气 龙港三人被拘留

日前,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在池浦路现场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瓶装液化气小型货车,经清点,该车存有液化气钢瓶37只。送气工向某某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行政拘留13日。在灵海大道河东社区段现场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瓶装液化气小型货车,经清点,该车内装有液化气钢瓶44只,运输人陈某某、王某某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分别被拘留10日、6日。

温馨提示:根据《浙江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的,由燃气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非法存储、买卖、运输危险物质危害巨大,一旦发生意外,将严重危及周边建筑物和群众的生命安全,后果不堪设想。非法存储、买卖、运输危险物质活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查处打击此类违法活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