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是谣言!龙港返乡公告!等类似消息全假

9821ae92ly1gkzeab6s6sj20u00rftc3.jpg


       近日,不少网友在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后台留言询问“温州企业工厂年底提前1个月放假”“政府要求企业1月1日前停产”等类似消息是否属实。

        温州辟谣侠从市疫情防控办获悉,截至目前,尚未发布相关文件要求我市企业提早停工停产。据介绍,目前,我市为低风险地区,不需要采取停工停产措施,只需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

  温州辟谣侠温馨提醒: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9821ae92ly1gkzeabwh4mj209t0gkaev.jpg

9821ae92ly1gkzeagnmagj20u00o7adi.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