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党建】龙港新城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基层党课

9月15日晚上,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到白沙片区章良社区上党课,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社区组织换届纪律要求等内容。同时,和党员干部展开交流,希望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社区组织换届的重要性,牢牢守住换届纪律“高压线”,以鲜明的态度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助力社区组织换届。

微信图片_2020091700243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002428.jpg

党日夜学

当晚6时30分,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日夜学如期进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仕亮主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龙港新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再次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郑建忠同志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关于规范工作秘密管理的通知》、《生态满意度学习》等文件内容。全体党员边学习边做笔记,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反邪教宣传警示片,完成了反邪教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200917002425.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00242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00242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