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创业创新成果亮相温州双创大会,斩获多项大奖

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于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在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龙港市今年第一次加入该项盛会,在展览中心开设龙港展示馆,向全国展示龙港有代表性的创业创新成果。大会开幕当天,温州市市长姚高员莅临龙港馆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020231807.jpg


姚高员对龙港馆各展览项目充满兴趣,其中对温州格洛博电子有限公司的电子测温标签最新成果尤其关注,在详细了解了成果的研发、价值及推广等各方面情况后,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鼓励龙港市在传统产业基础上注重创新研发,积极转化成果,助推新龙港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01020231805.jpg


此次大会以“双创活力激发澎湃动力”为主题,推动创新成果与创业资本“零距离”对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龙港市遴选出了4个创业创新项目进行展示,分别是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功能性聚酯薄膜新材料技术成果、温州格洛博电子有限公司的电子测温标签、温州豪格防伪科技有限公司的豪格云码大数据平台、温州印联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遁印防伪技术展示,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01020231803.jpg

此次大会龙港收获丰硕,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温州格洛博电子有限公司的电子测温标签项目和温州印联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遁印防伪技术获得了优秀创新项目奖。我市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够带动龙港企业进一步注重研发创新,拿出过硬创新成果,在来年代表龙港向各地展示龙港风采,助力龙港发展步入新征程。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