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扶贫对口地区 我们责无旁贷——市经发局积极鼓励龙港市企业参与红原县经济协作

为促进对口消费扶贫帮扶和对口支援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努力把龙港市的对口消费扶贫帮扶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10月21日上午,市经发局召集相关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就引导鼓励我市企业对扶贫对口支援单位红原县开展扶贫工作作出部署。副局长吕祥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相关企业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经营情况,落实好企业帮扶工作。既要着眼于现有生产能力的提高,又要立足于我市和对口地区长远发展需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市场潜力,以求对口双方在经济协作中共同发展。

下一步,经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积极引导好本地相关企业参与红原县社会经济建设,聚焦重点项目、深化产业合作,坚持把协作项目建设作为对口协作工作第一抓手、招引项目抓入驻,全力推动对口协作项目实施。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