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江口A-03城中村改造项目4号楼顺利结顶

11.jpg

1月16日,龙港市江口A-03城中村改造项目结顶仪式顺利举行。龙港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龙港市江口A03地块项目部等参建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共同为项目主体楼顶浇注最后一铲混凝土。

33.jpg

活动中,龙港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副主任陈美娜表示,项目顺利结顶是所有参建单位严格把关、精诚合作的成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扬建设者精神,把此次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当作新的起点,继续做好下阶段的装修工程,创建出精品工程,为领导、为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55.jpg

据了解,龙港市江口A-03城中村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项目东起江浦路,南至龙翔南路,西至通港路,北至沿江大道。本工程为龙港市首例EPC项目。工程用地总面积35067.80m²,总建筑面积172952.14m²,户型面积80m²到125m²,6种户型共计1044户。其中9幢主楼各31层,建筑高度92.45米,地下室共二层,工程造价5.57亿。本次4号楼主体结构从施工到结顶仅耗时180天,后续楼栋陆续结顶中。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