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深入施工现场,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为加快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9月17日下午,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率队深入龙港新城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督查项目建设情况。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总工章圣伦及建设科、规划科、执法大队等科室负责人陪同。


640.webp (41).jpg

640.webp (40).jpg


黄文友一行先后到世纪大道、启源小学、16条施工便道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了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就当前工程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就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有力的推动了项目加快建设。


640.webp (39).jpg

640.webp (38).jpg


就进一步做好重点工程建设工作,黄文友在督查中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根据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目前,世纪大道、启源小学、16条施工便道项目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当中。


640.webp (37).jpg

640.webp (3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