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龙港新城 | 航拍建设中的恒大逸合城

项目建设是推动龙港新城“一年大变样,两年出形象”,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滨海城市的重要抓手,目前,正值项目建设的关键期、黄金期。龙港新城上下正按照龙港新城“八大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狠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今天,就让我们聚焦中央商务区恒大逸合城项目。



在恒大逸合城项目施工现场,塔吊高耸,罐车轰鸣,建筑工人一片忙碌,这成为了新城热火朝天的城市建设中别致的一景,不禁让人对这个城市充满期待!


640 (2).webp (4).jpg

640 (2).webp (3).jpg

640 (2).webp (2).jpg


据了解,恒大逸合城目前已完成4247地块主体工程结顶,29地块正在墙体粉刷,74地块园林及楼层桩基已完成;其他地块建设也在抓紧推进中……


640 (2).webp (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