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要树立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4月18日上午,龙港镇召开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研讨会,会议提出,龙港镇关工委要继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工作基础,为创建文明城镇作出贡献。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作了2019年关心下一代的具体部署。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年来,龙港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关工委班子建设,丰富内容,创新载体,把红船精神自觉融入青少年教育;服务“五老”,建立“五老”,充分发挥“五老”人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树立示范,突出特色,深化“五好”,促进关工委工作质的提升,取得明显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助力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团结和凝聚广大“五老”人员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我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加强龙港镇关工委组织队伍建设,确保有机构办事、有人办事,营造良好环境,共同将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