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教育系统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部署会

近日,龙港学区在实验中学会议厅召开了全镇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攻坚月行动部署会议。学区相关领导及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督导组就平安督查回馈的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能对安全问题引起重视,并在问题中吸取经验,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学期的研训工作成果,尤其是在室内外运动研磨中,16所联盟园互相学习、互帮互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就上半年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同时对接下来的安保工作、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保育保教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和部署。

最后,会议就下半年的安全工作,就登革热防控、消防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作了强调和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具体要求:首先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安全形势研判,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领导到位,宣传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再则是希望各位规范办园,促幼教事业健康发展;特色办园,促幼教事业跨越式发展;团结协作,共同呵护龙港教育事业的“绿色生态”。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