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餐饮单位餐饮智慧信息系统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建设,提高餐饮单位监管效能,11月1日上午,龙港市监分局召开餐饮单位餐饮智慧信息系统培训会。辖区大型及特大型餐饮单位、学校食堂和幼儿园食堂负责人共计81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温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名单。龙港市监祝贺他们成功申报A级餐饮单位,勉励其继续保持,同时对没有拿到笑脸的单位要求其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争取在下一轮的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等级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分局负责人为龙港辖区11家A级餐饮单位颁发牌匾。

会议强调,要提振信心,当前龙港迎来快速发展时期,餐饮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各餐饮单位要通过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实现优化改革。要提高档次,餐饮行业竞争激烈,消费者口碑至关重要,餐饮企业要根据自身条件和环境条件的要求,顺着餐饮市场的发展趋势,走在前列,积极配合建设工作,拿出龙港水平形象。要提醒自律。当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守护食品安全惠及民生、牵系民心。各餐饮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最后,技术人员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众食安” 企业端手机软件功能模块和操作方法,现场指导餐饮单位利用“众食安”企业端创建账号,完善证照、企业环境、健康证等基本信息,并详细讲解餐饮单位如何利用app上传电子台账、开展信息编辑等核心操作环节。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