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举办了首届婴童博览会 并为山区孤儿院捐赠奶粉

11月2日——3日,龙港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热闹非凡的盛会,龙港市首届婴童博览会在龙港体育馆拉开帷幕,近百家品牌婴幼儿服务商家参加展览,大牌云集,全市的婴幼儿小朋友们不仅在此展示各自的才艺,体验童趣,更学到了知识,见识了全新理念的学习,生活方式,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场还为平阳县腾蛟山区孤儿院的小朋友捐赠了价值达5万多元的奶粉。

周末两天,众多家长带着孩子早早的就赶到童博会现场一探究竟,现场人气爆棚。家长们告诉记者,听说龙港也举办童博会的消息,于是早早地就从家里赶来,一是想给孩子的生活与学习找点服务品牌,同时也是陪孩子开心一下,平时这样的机会不多。

本届童博会主办方介绍,本次童博会是龙港市天使妈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展出面积约6000平方米,汇集近百个知名品牌。有少儿体验活动,品牌生活馆、儿童乐趣区,另外,还汇聚了龙港各大教育培训和艺术类培训机构等,让辣妈们不用再东奔西走,只需在这次展馆内逛一逛,就可以一次性了解所有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