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到杨家宅村上党课

11月15日晚,龙港第33次“集中夜学”主题党日活动在各村如期举行。陈显宏到龙港杨家宅村,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给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陈显宏和杨家宅村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据了解,杨家宅村地处世纪大道北侧,紧靠龙金大道,现有人口1400多人,党员近50人。课堂上,陈显宏说,杨家宅是市级城中村改造村,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村两委干部要紧抓机遇,理解政策、用活政策,在坚持规划先行、注重品质的前提下盘活项目,经营资产,争取走出一条涅槃蜕变之路。

陈显宏要求,在做好经济文章的同时,当前,杨家宅村全体党员还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学促干,学用相长,加快杨家宅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