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国专题调研龙港市新城工业项目:抢抓有利时机 加快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掌握新城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1月10日下午,龙港市领导黄振国一行来新城专题调研工业项目。市委市府办、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经发、市监、资规、供电等相关单位及企业代表参加调研会。


640.webp (15).jpg


黄振国一行先后深入浙森工贸、佳丰印业等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项目规模、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现场分析问题、解决难题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调研会上,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围绕企业目前发展现状、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发言。参会单位同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充分开展讨论,认真听取与会企业的意见建议,针对问题分别给予现场答复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黄振国强调,各企业要紧盯项目工期、抢抓有利时机、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要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力以赴统筹协调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做好监管、帮扶、帮办等各项工作,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