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龙港新冠肺炎确诊者黄某在苍南县内密切接触者已管控到位

根据2月17日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通报,16日龙港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经查,患者黄某近期曾在苍南县境内有过活动,为保障县域内疫情风险可控,苍南县在第一时间按照“找对人、找到人、找全人”的要求和“一例一圈一专班”的部署,全力开展追踪与管控。现已排查出该患者在苍南县内有密切接触者99名,并已全部实行集中医学观察。目前,后续追踪工作还在进行当中,请知情者积极提供排查信息。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全县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积极配合,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温馨提醒全县人民,仍要自觉勤洗手、讲卫生、不串门、不集聚、不扎堆,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外出必须佩戴口罩,并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外来人员要自觉上报健康状况和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不隐瞒、不缓报、不谎报,配合政府部署,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