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行龙港新版公交IC卡的通知

为提高龙港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确保公交惠民措施持续稳定,根据我公司IC卡系统升级的部署,决定对公交IC卡系统和机具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停止使用老版公交卡,发行使用新版公交IC卡,同时对现有的IC卡逐步更换为新版的公交IC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卡发行及换卡对象

本次新卡发行及换卡对象只限龙港市本地户籍的市民(即原龙港镇身份证或龙港市辖区内)。

二、新卡发行的种类

1、公交充值卡(办理公交充值卡,乘车刷卡享受九折优惠)

2、学生卡 (本卡只限于龙港市户籍地学生办理使用,乘车刷卡享受五折优惠)

3、爱心卡 (本卡只限于龙港市户籍地残疾人办理使用,乘车刷卡享受五折优惠)

4、敬老卡 (本卡只限于龙港市户籍地年满70岁的老人办理使用,乘车刷卡免费)

三、新版公交IC卡发行时间

新版公交IC卡于2020年7月16日发行使用。

四、老版公交IC卡停用时间

1、老版公交充值卡、学生卡、爱心卡于2020年7月15日停止发行使用。

2、老版敬老卡于2020年7月15日停止发行,为方便老年人换卡和乘车,老版敬老卡使用有效期延迟至2020年10月31日。

五、办理新版公交IC卡须知

1、市民凭旧版的公交IC卡到我公司服务中心免费更换新版公交IC卡,旧卡中有余额的将转至新卡。

2、新办公交IC卡的,每张卡须支付工本费10元。

3、办卡时须携带单寸证件照一张,并提供持卡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家人代办的还需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

六、办卡地址

1、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公共交通分公司服务中心(龙港老车站站场内,宫后路进站口进入)

2、龙港市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鑫浦豪庭1楼)
 
              

        
                             龙港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公共交通分公司
                                            2020年7月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