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送关怀 扶贫慰问暖民心 ——龙港市各单位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龙港市各单位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真情入户暖民心”活动,走访联系帮扶低收入农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中秋佳节。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龙港市龙南、余家慕、朝阳等社区低收入农户收到了来自龙港市各单位送来的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慰问组人员为他们送上月饼、大米、油和棉被等慰问品,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信心。龙港市农业农村局慰问组成员主动发起捐款,给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一句句暖心的话温暖着低收入农户,大大加强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的互动与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以中秋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化了责任担当,再次对结对帮扶对象帮扶措施进行梳理,对尚未完全落实的帮扶计划尽快落实。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低收入农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让群众从精神上得到鼓励,增强他们的致富信心,确保我市低收入农户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