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将新建两条城市支路,大力缓解附近交通压力

近日,龙港新城管委会召开苍南县龙港新城规划支路一(海景路-高科路)、规划支路二(兴业路-世纪大道)初步设计工作会议。龙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卢兴富、卢成武,总工章圣伦、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640.webp (8).jpg


会上,与会人员对规划支路项目概况、交通分析、项目重难点、道路工程、软基处理、给排水及排水结构工程、景观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工程估算等内容进行了审查,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设计方案情况的汇报,并分别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及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新城规划支路初步设计方案。


640.webp (7).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2).jpg

据了解,规划支路一位于龙港新城临港产业聚集区,为该核心区域南北向城市支路,实施范围南起海景路,北至高科路,全长约1117m,道路红线宽12m。沿线与兴科路、规划支路二、产业大道相交。规划支路二位于龙港新城临港产业聚集区,为该核心区域东西向城市支路,实施范围西起兴业路,北至世纪大道,全长800.312m,道路红线宽12m。沿线与启源路、规划支路一相交。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规划支路工程项目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片区路网,充分改善了区域内交通基础设施,将极大改善周边出行环境和片区面貌,带动道路沿线区域开发建设,促进道路沿线区域的发展和繁荣。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