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在中对口村开展“党群共商共议 ,党日共学共做”活动

昨天上午,县妇联在我镇中对口村开展“党群共商共议,党日共学共做”活动,并受到该村村民一致好评。县、镇妇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由县妇联组织的医务志愿者,免费为群众开展血压测量、B超、外科、内科等诊断,以及讲解糖尿病饮食治疗和自我保健等知识,切实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疾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这次义诊活动,既是落实“党群共商共议、党日共学共做”制度的一项内容,也是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日做+夜学”主题,开展寻找“最美平安妈妈”、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她’力量”等活动,助力村居中心工作,共同推进党群共商共议、党日共学共做,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据了解,作为省级“会改联”试点村,中对口村妇联坚持“党旗飘扬妇徽亮”,率先开展12345星级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妇联活动主题化、工作任务项目化、服务方式网格化。同时,还固定每月15日为巾帼志愿服务日,发动全村妇女积极主动参与“大拆大整”、剿劣治水、垃圾分类等村两委中心工作,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