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关工委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强化文化娱乐场所网吧检查监督工作,净化中小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环境氛围。今天下午龙港镇关工委联合镇文化执法中队和五老同志对中小学校周边书店及城乡结合部网吧服务营业场所进行检查监督

监督组以龙港二小、六小、十小、二中等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商铺经营进行一一监督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书店3家是否存在违规场所。检查中末发现有非法出版物,色情刊物,赌博书籍,但个别店存在超范围经营和营业执照没悬挂现象。

检查组还对中小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外的网吧进行了检查,共查了4家网吧,均未发现有末成年人上网情况,但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网吧存在烟头随地可见,烟味浓烈,环境卫生较差,文明宣传氛围不足等情况,文化执法同志结合创文要求和有关规定,现场责令网吧负责人立即规范吧内环境,对脏乱差现象马上整改,促使经营者自我约束,文明经营。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