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暖夕阳—巴曹支行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重阳节又名“老人节”、“敬老节”,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灿烂文化之精华源远流长。在此佳节期间,巴曹支行在孙作中行长和陈勇心副行长的带领下,在巴曹支行团支部的配合下,开展了以“青春暖夕阳”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开展。

一、10月15日,结合金融特派员入村参加党员民主生活会之机,向村委了解各村自发组织的重阳节活动,以利于我行寻找活动切入点,再向他们介绍我行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扩充宣传渠道,为活动的正式开展宣传造势。

二、10月16日,在以孙行长为首的支行领导层的带领下,前往芦浦社区鉴后本村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在亲切问候了院内的孤寡老人的同时,为他们送去了代表心意的慰问品,博得了村委、院方和老人的一致赞许。

三、10月17日,从前期的活动准备工作中,我们收集了当天有开摆“重阳宴”的村居名单,以此为契机,下发宣传资料,以为老人量身定制的“幸福养老贷”和“月月薪”存款产品作为宣传点进行针对性营销,让老人在享受美食宴席的同时,也能享受我行提供的金融宴席。

农商礼老人,真情暖人心。关爱“老人”这个弱势群体更能体现我行热衷公益的大爱之心。我行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区域最贴心银行,更是将社会慈善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