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邦集团掀起创建文明礼品城热潮 积极响应移风易俗

为落实苍南县正式实行婚丧喜庆新规,仪邦集团、集团党委十分重视“移风易俗”、“拒绝车窗抛物”、货物不随地摆放、节约用电、用水、不乱丢垃圾等文明新风尚的宣贯。10月16日下午,由仪邦集团党员、职工组成的志愿者20多人,身穿红马甲,穿梭在龙港礼品城市场商铺、廊道,向业主发放220多份宣传单页,给500多位经营户做宣传。掀起创建文明礼品城“文明风尚我先行”的序幕。

各个志愿者热情高涨,紧随其后。过往的行人、市场经营户、营业员,一个都不落下。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单页,一边讲解《苍南县喜事新办实施细则》、车窗抛物的危害性、创建文明礼品城的重要性等,并给大家赠送了车载垃圾桶,呼吁大家一定要遵守政府“移风易俗”的新规定,争做“创建文明礼品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监督员。广大经营户、营业员,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崇尚文明,为建设龙港现代化新生城市、文明礼品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