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撼!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最新航拍大片来了!

从一片荒凉滩涂,逐渐发展成一方投资热土,龙港新城的产业集聚区正在全面加速建设中, 一个个企业不断落地,一个个项目抓紧开工,到处可见大开发、大生产、大建设的繁忙景象。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苍南县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14年3月3日获县政府批复,规划范围为东至护城河,南至舥艚港区,西至时代大道,北至锦绣河,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274.09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133.49公顷。一座产业新城正式横空诞生,努力打造成为传统产业与高新技术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产业高地。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目前,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内共入园企业89家,落地建设产业园区6个(龙港新城小微园、纺织产业提升园一期、二期、县电雕电镀小微园、县新材料提升园、龙城小微园)。其中启动区内企业33家,围垦区(用海)内企业56家。目前已投产企业40家(包括局部竣工并投产的企业8家),正在建设的项目45个。2017年度园区总产值达10.42亿元,税收达3211万元,主要产业包括电力、印刷包装、塑料制品、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一幅新型工业化的绚丽图景正在徐徐展开。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今日的龙港新城,以其完善的基础设施、优惠的招商政策、优质的政务服务、优良的投资环境,成为一片充满着生机与活力,充满着机遇和希望的投资高地。它的迅猛发展,势必会给龙港新城带来一股发展新动力!


640.webp (4).jpg

640.webp.jpg





来源:龙港新城发布

航拍:池长峰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