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来龙港考察 对鉴后西、中对口美丽乡村建设给予赞赏

640.webp (15).jpg

   

 11月8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候合海等领导来到中对口村,就新时代下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陪同。


640.webp (18).jpg

     

王蛟虎一行在云岩社区党委委员、村第一书记陈少甫讲解下,实地感受中对口村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生态宜居的住宅小区,和谐幸福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三抓三力”的党建文化广场、滨水景观公园等各种公共设施齐全……。王蛟虎表示,通过实地走访,看到了一副村在花中、人在画中的新农村景象,感受到了中对口村在新时代下乡村振兴工作的决心与奋进,感受到了中对口村作为温州乡村振兴示范村的成果。


640.webp (19).jpg

     

     考察团对中对口村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中对口村美丽乡村建设起步早、理念好,村庄建设因地制宜,注重乡土文化底蕴挖掘,乡村景区化走在了全市前列,表示要将龙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洞头的山海发展实际情况,运用到美丽乡村建设当中。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发展经验,共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为美丽温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640.webp (20).jpg

     

 近年来,中对口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以“红色引领 绿色发展”为主题,积极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贯彻全面振兴乡村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目标,继续深度推进山水林田居综合整治和改造,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在中对口美丽绽放。中对口村相继荣获省级生态文明基地、省美丽乡村精品村、省级垃圾分类示范村、省3A旅游乡村景区等等荣誉称号。


640.webp (2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