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河污管渗漏 镇长现场查看找原因

今天上午,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率副镇长林大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港镇殿下河道现场查看水污染问题,并认真查找原因,督查有关部门强化管理,巩固治水成效。

 陈显宏一路沿河察看两岸河道治理情况,听取污染截污、水质监测等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治水部门通过认真排查,发现这段河水主要受污水管网质量不达标导致污水外溢,部分河道水质出现浑浊,并对发现的问题已经开始进行整治。

陈显宏指出,水污染防治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也关系到龙港生态环境可持续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排查好殿下河水污染根源,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彻底治理;要加快河道清淤工程的启动,要加强河道水质动态监测,定期开展依法检查,一定做好水岸同治,做好两岸、以及水面的保洁工作,要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整治效果,确保殿下河道水质全面好转。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